哎呀!阿昇好像忘記發這個月份的出書表了,雖然青文官網也有,但是我們文昇猴俱樂部當然是輸人不書陣,一定也要公布一下才對啊!





來看看阿昇本月最在意的書籍吧!

先不提一直都很好看的月光條例跟新網球王子,其中應該就是這個《神魔阿凡達》最引人注意了!這個是星野老師的最新力作,透過女主角的阿凡達化跟惡魔對戰,劇情十分緊湊好看,不要錯過唷!

再來當然就是這個《戰鬥司書與世界之力》,司書系列堂堂完結篇!阿昇我已經不知道被問了幾百次這本書什麼時候要登場了!沒錯,就在七月底!大家期盼已久的司書完結篇一定會跟大家見面!阿昇我也可以放心的看完動畫了!

除此之外,阿昇個人非常用力、努力、大力推薦這本輕小說《小學星公主》!這本實在是讚到妙不可言啊!阿昇馬上就迷上了這本書了~~不管是內容、畫風、羅莉度在在都是上上之選啊!!!!!!!!!!!!!!錯過本書絕對會後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