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讓別人說阿昇偏心。(我就是說你啊,猴子!)


繼龍之界點後,這次就來介紹下一個青文最近也要動畫化的作品,漫畫《侵略!花枝娘》好了。(猴子:你明明就偏心~~ 阿昇:少囉嗦)





從《侵略!花枝娘》這個名字來看,沒錯,為了懲罰污染海洋的人類,從海底出現了一位可怕侵略者!!她正是───花枝娘!?不要小看花枝娘,不只花枝的觸手十分強力,可以輕易大肆破壞,在遇到危險時,甚至能夠吐出墨汁遮住敵人視線逃跑,進可攻、退可守,然而最可怕的──當然就是花枝娘那深不可測的野心了!!從頭到尾毫不放棄侵略人類世界的花枝娘,究竟會使出什麼樣可怕的手段!?而我們人類又該怎麼抵抗呢!
(猴子:這介紹是不是哪邊怪怪的? 阿昇:沒有說錯,真的是這樣唷._.)

回歸正題,《侵略!花枝娘》就是從上述恐怖至極(?)的劇情中所發展出的,征服人類歡樂喜劇XD有好幾個地方讓阿昇笑到在天空打滾,花枝娘實在太可愛了~~除了花枝娘外,而整部漫畫的精華所在,出現在海之家的所有人跟花枝娘的互動更不可以錯過唷!總而言之,是部老少咸宜的休閒好漫,阿昇已經等不及看到可愛的花枝娘躍動在螢幕上的樣子了,如果某次單行本附錄的小花枝娘能做成小劇場就更完美了,那個模樣超可愛的!


而日本的動畫官方網站,已經於6月份正式上線,現在已經有很多情報了,詳細請到http://www.ika-musume.com/,不過很可惜的,有一個很好玩的場景現在沒有辦法看到,在剛正式上線一陣子後,花枝娘成功地侵略了元氣三姊妹的官方網站http://www.mitsudomoe-anime.com/,而對方也不甘勢弱跑到花枝娘的官方網站玩,變成了兩邊角色完全顛倒的有趣場面,而最近元氣三姊妹的官網改版成游泳場景的時候,會發現花枝娘也跑過去玩了。據說這種互動會不斷持續,一定要密切注意兩邊的網站唷!





第1~6集侵略上市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