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文FB粉絲數衝2000大放送!小人國門票送給你!


FB粉絲數即將衝破2000!阿文拼了!送10張小人國哆啦A夢門票!
想要拿門票嗎?遊戲規則如下:
即日起到11/10,至青文的部落格-「文昇猴俱樂部」,觀賞指定文章青文出版社11月份出書預定表青文出版社10月份取得授權書籍二篇,然後再回到青文facebook粉絲頁此討論串上留言,寫下這二篇文中你最期待出版的3本書名和為什麼期待的原因,最後請加上你在青文網路書店的會員帳號。
阿文將抽出10位幸運兒獲得價值$699元的小人國哆啦A夢門票乙張!

範例:
我期待的作品是
書名:戦国BASARA3,原因:我最愛的game!
書名:FF 13,原因:書盒太精美了,一定要敗!
書名:星航傳奇2,原因:周老師是我的偶像!
青文網路書店會員帳號:awin

附註:若沒有青文網路書店的會員帳號,請先加入會員
http://www.ching-win.com.tw/?sinfo=member1_1

詳細活動說明請參看青文facebook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awinlov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