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有一堆新書喔~~
連阿昇自己都不知道要從哪一本開始看了




 
注目新書《加奈日記》堂堂登場,之前改編動畫廣受好評的加奈日記,原作的漫畫中文版終於上市了!以溫馨感人風格溫暖您的心,在寒冬中也會心頭一暖!當初動畫版阿昇可是完全看完囉,從OP到ED都給阿昇治癒的感覺,代理跟加奈又都非常可愛,真的是棒透了!


另外,落合老師筆下狐狸跟人合作的漫畫《銀狐》也在本月上市,神社第十五代繼承人.冴木真琴擁有可以看見神狐──銀太郎的神奇能力。然而這隻神狐卻是毒舌又沒幹勁。熱心助人的真琴想借用牠的力量幫助別人,然而卻……想知道接下來事情,一定要買來看看囉~~


  
日本正在播映動畫的作品《聖誕之吻》,傳說中的掉頁漫畫MKII登場!而且配合名字,正好是在聖誕節的12月份登場啦,至於有人說根本應該要叫甜咬之類才對的意見,就不要跟阿昇吐槽這一點了(笑)。
另外就是阿昇這季日本動畫大推的《侵略!花枝娘》了,相信阿昇也不用介紹了,真的不知道的話快去翻阿昇之前的文章唷!這次出現了花枝娘第一個海之家以外的朋友喔!




  
另外介紹一下《冰履革命》這本新漫畫,某個原本空手道一直線、不被當成女生的女孩子,因為某次的邂逅,開始奮而學起滑冰,跟青文之前出過的《銀盤萬花筒》一樣是描述滑冰的漫畫,不過這本可以直接看到喔,而不用透過文字去想像。
右邊那本我想大家應該也很熟悉了,聖鬥士星矢正統續篇《冥王神話》,這本採取全彩印刷,魄力可見一斑喔,原本就喜歡星矢的人絕對不可以錯過喔!





而這本是目前於JUMP SQ火紅竄起的連載《青之驅魔師》,目前已經成為JUMP SQ的看板漫畫,畫風跟劇情都非常受歡迎。阿昇個人認為下一個動畫化的就會是這部了,而且非常有發展成長篇動畫的可能性唷。

以阿昇個人來說,這個月阿昇最喜歡的就是這本《額頭輕觸》,套句最近的流行造句,「我的妹妹就是有這麼可愛」超級可愛的兄想妹啊!!!!而且又溫柔又乖巧,完全不像某○乃,最喜歡跟哥哥額頭輕觸了,這麼棒的妹妹哪裡找啊咳,失言了,配上しゅがーピコラ老師的插畫更是超讚,喔,對了,しゅがーピコラ老師在某業界有不少出色的表現喔,我也受過到不少照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