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很快就來到初四啦!

壞消息是,年假馬上就要進入尾聲了......(猴子:我不要上班啊~~~~)

不過好消息是國際書展在初七就會登場了XD

阿昇的這個專欄到底能不能持續到底呢?

請大家拭目以待:D

ToHeart2 TwoPieces ~愛佳&紗紗羅~.jpg 

阿昇煩惱了一下,決定在今天先介紹這本《Toheart2》,有在玩美少女戀愛遊戲的讀者們一定很清楚這本《Toheart2》擁有多高的人氣度,不過阿昇還是在這邊簡單解說一下。

「Toheart2」原先是出在PS2上的戀愛遊戲,以強大的劇本與可愛的人物設定聞名,玩家是否可以讓具有恐女症的主角順利交到女朋友呢?雖然這個恐女症的設定讓很多玩家吐槽,不過依然不減這個遊戲的魅力。XD

後來更是移植到PC上,並且改編成動畫、漫畫、小說獲得非常多的迴響,這次要介紹的是輕小說版的短篇集,內容就是以封面的愛佳跟紗紗羅擔綱演出,愛佳一直以來都是人氣角色,紗紗羅更不用說了,身為PC版才有新角色,她的人氣居高不下,這次以他們兩個擔任主角,連阿昇都不禁好奇起來劇情會是什麼了,就請大家在國際書展的時候好好品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