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漫博邁入第三天,來到人潮最多的周末,看到這些熱情的讀者人潮,阿昇真的覺得這次非常有機會繼續突破來場觀眾數字啊,大家一起來創造紀錄吧!!




昨天阿文說阿昇更新的東西太少了,今天阿昇就來打多一點...的照片XD

首先當然是明天的重頭戲啦!《新網球王子》許斐剛老師就在明天會帥氣登場唷!!



再來我想介紹青文快樂快樂月刊的新連載!!《都市容服》,這是去年青文2010年的兒童漫畫新人獎得主「雀形目」老師的大作唷!!



來介紹會場美美的圖區,應該不用阿昇多介紹,認識的人一看就知道是VOFAN老師的作品,這張的意境含有「在這裡哪邊都可以看到好書喔」



這張也是VOFAN老師的圖,介紹咱們青文這次的精美好禮跟優質精品唷!!



介紹完現場的圖,當然要介紹辛苦的工作人員囉!我們這次的收銀妹妹一樣是亮麗無比唷XD



收銀妹妹part2!!這邊也是非常可愛唷,今天人非常的多,阿昇真的要說聲辛苦她們了~~



這張不是阿昇拍壞唷,是原本擺在這邊的東西銷售一空啦!!初音的限量海報組完全賣完啦>_<



眼尖的人可能會看得出來,今天青文最熱賣的商品《青之驅魔師》,目前日本正在播映動畫唷,人氣直線狂飆,堪稱是今年度最火紅的斬妖除魔漫畫!

明天就是最熱鬧的重點活動了,請大家要來漫博捧場唷XD

arrow
arrow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