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啊,阿昇最近都沒有更新不是因為偷懶啦,全部都是為了今天這個重要的活動QQ

2012年第二十屆國際書展於今天正式開幕啦!!

阿昇一樣是在書展整天待命唷!就讓阿昇帶領看看今年青文書展的好康吧!!



首先,當然不免俗的先給大家看看我們的亮麗招牌~~

這次書展青文有多達15本的首發書,有哪些呢?

請大家參考青文國際書展特設網頁唷!!

http://www.ching-win.com.tw/event/2012/tibe/index.html

做得這麼漂亮一定是要打打廣告的!不然製作的人會哭泣的!!



這次的展場也是貼滿帥哥跟美女唷!眼尖的人一定會發現,這四張圖的出處都確定動畫化囉~~《要聽爸爸的話》更是現在正於日本以高人氣播放中,大家不知道看了沒有呢?動起來的三姊妹一個比一個可愛,尤其是小雛的威力驚人無比啊,想不淪陷都難!!《新網球王子》也是這季播出唷,大家也不要忘了收看。另外跟大家說個好消息,台灣也即將要在有線跟無線頻道播出《青之驅魔師》啦,上次沒跟到日本播出的,一定要把握這次的機會唷!!



這次青文攤位有個設計精美的贈品櫥窗櫃唷,這裡是由阿昇跟我們家電玩部總編合力打造的精美櫥窗,裡面擺放了這次的滿額好禮、現場優質贈品、首刷限量禮、以及首發新書,該有的一個不缺,絕對要來現場欣賞啊!



第三層的特寫~~這層是只要在青文攤位上購入《鍊金術士蘿樂娜&托托莉&梅露露 典藏畫冊》或是《聖誕之吻 SS 官方設定畫冊》,就送該書的限量精美無摺痕海報,只有現場購買才有喔!而且數量有限,今天送完的速度超出阿昇當初的預料,趕緊請人緊急加印,希望明天就能繼續送出!



第二層就是這次的四大首刷限量贈品!輕小說《要聽爸爸的話》第三集因應第二集大受好評的書籤贈送活動,這集再加入特殊版書籤隨機四選一!而特定請來臺灣知名插畫家繪製插圖的小說《心靈偵探八雲》第一集,更是附上老師親筆簽名小卡,帶來老師的祝福;人氣強強滾的遊戲《戰國婆娑羅3》改編漫畫,則是隨書贈送實用明信片隨機四選二;2011年最強勢的漫畫《青之驅魔師》也將隨書贈送超可愛的Q版人物悠遊卡貼七選一,只有首刷才有,絕對不可以錯過!

尤其是《要聽爸爸的話》夾帶動畫的超高人氣,今天賣得讓阿昇真的嚇到了,不騙你,阿昇第一次從心理感到吃驚,居然可以再第一天就賣得這麼好,這次滿額禮也是特別使用了《要聽爸爸的話》的美美彩圖,美羽那張和服資真的是美到人心崁裡面,哪有金髮雙馬尾羅莉可以那麼適合和服的,根本是作弊!!阿昇再這邊要再叮嚀一次,所有贈品都是限量供應,一定要請大家盡快&盡速進我們青文攤位達成送禮條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