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命運捉弄的少女碧菈』誌上購開始!

HOBBY JAPAN 國際正體中文版2012年8月號

限定通販開始!!2012年8月13日(一)截止預購!!

 


 

↑碧菈皺著眉頭有點不知所措的表情。柔軟的金髮加上藍色緞帶十分漂亮。

胸部則是意外地大,超乎清秀容貌給人的印象呢……

來自武器對戰格鬥遊戲『劍魂5』,

於對戰型畫冊『女王之門』參戰的女主角碧菈.亞歷山卓,以HJ通販商品登場!!

由造形村的ミルヒ.シュトラーセ老師將refeia老師所繪製的可愛碧菈以十足的氣氛來立體化。

是一款僅能於本誌誌上以及HJ官方網站購買的商品。

另外限定版會附贈refeia老師特別繪製的「特典大型布海報」,要密切留意喔!!

女王之門

遭命運捉弄的少女碧菈

●發售商/Hobby JAPAN

●普通版/NT.3750,限定版(附特製海報)/NT.4790(皆含運費)

接受訂購至8月13日(一)止,預定2013年3月出貨

●1:8比例,約18cm

●原型製作/ミルヒ.シュトラーセ(造形村)

●月刊Hobby JAPAN 2012年8月號&9月號通販限定商品

訂購前請務必詳讀《HOBBY JAPAN 國際正體中文版2012年8月號》的文字說明。

 


↑以出自對戰型畫冊本篇,持歐米加劍橫掃的「熾天使衛星」形象來立體化。

充分傳達出了儘管本身的個性相當膽怯,但為了保護自己不被追兵與獎金獵人所害而不得不揮劍的氣氛。

↑對不起……我是不得已的……

↑背後可以看到充滿魅力的大腿……輕柔飄揚的裙子也很棒。

↑拚命揮舞著歐米加劍的模樣是既英勇又可愛。仔細一看連刀身上的盧恩文都完整重現。

左手裝備了愛爾克盾。右手所拿的歐米加劍可以裝上透明藍的特效零件。

↓限定版附贈!!

↑這是限定版所附贈的「特典大型布海報」的圖案。

插畫由也負責對戰型畫冊的refeia老師特別精心繪製!!
※插畫現在監修中。

訂購前請務必詳讀《HOBBY JAPAN 國際正體中文版2012年8月號》的文字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