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與「創新」兼容 青文周顯宗老師

 

國人作品《摺紙戰士W》全球首度3D動畫化

  

 

國人知名漫畫家周顯宗老師在青文出版社執筆的《摺紙戰士》系列漫畫正式3D動畫化,精彩的3D動畫短片《摺紙戰士W》在9/16日「2013年台北國際數位內容交流會(Digital Taipei) 」獨家曝光!記者會上周顯宗老師送上花了一個星期摺好的「絕色天龍」摺紙送給主辦單位。
 
  
  
 
指導單位工業局的長官羅組長更是認為《摺紙戰士》系列漫畫從1995年在青文出版社的漫畫雜誌上連載,授權到韓國、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等地,在亞洲地區總銷售量超過一千萬冊,已經打下一定的基礎,相信動畫化的話肯定會造成極大的迴響。
 
  
 
《摺紙戰士W》是從「王志哲」這個不管是長相還是成績都一般的學生開始,某一天,他看到了學長留下的盆栽摺紙栩栩如生,勾起了他的好奇心,於是教務主任便給了他學長留下來的資料。當時的小哲沒有想到,這個資料即將改變他的一生,影響了整個世界。摺紙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嗎?摺紙戰士W的故事就此展開,世界的真相也將明朗!!
 

                                         

 
作者周顯宗老師說了,這次的W在他的認知中是「WORLD」的意思,除了傳承第一代的設定之外,更會從其中發想創新,談論有關地球這個世界的故事,另外例如一代的主角的個性比較像是自己的個性,不過這次的《摺紙戰士W》就是以自己的兒子為藍本,想要畫出擁有現代年輕人想法的主角。這次的發表會雖然只有《摺紙戰士W》的短短宣傳動畫,不過正式的動畫片會在2015年登場,請各位支持的讀者們期待囉!!
                                            
                         
 
 
※更新的訊息請上青文網路書店
※青文文昇猴俱樂部
※青文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