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又好長一陣子沒有更新,這樣不行,這樣會對不起千千萬萬個支持我們的讀者啊!


(猴子:有這麼多嗎?) (阿昇:少囉嗦!)

總之先從重要的情報開始吧!先來看看八月份的預定出書~~








本月最注目的當然就是我們的《嬌蠻貓娘》漫畫第一集跟小說第三集啦!跟大家做個廣告!只要來到青文漫博攤位,就可以將熱呼呼、軟綿綿的貓娘帶回家啦!
(猴子:用這種形容詞好嗎?) (阿昇:少囉嗦!)

說到貓娘的相關物,除了之前一直提到的簽名紀念組之外,Peco老師生涯第一本畫冊的中文本也即將跟大家見面唷,收入了從《鎮魂》開始到《貓娘》的所有美少女,可愛的姿態絕對表「露」無疑唷~~

(猴子:為什麼某個字要特別強調啊?)   (阿昇:看就知道囉~~)


不過說到本月阿昇最推薦的,肯定就是這本越脫越強魔塔大陸!





阿昇我很喜歡這款遊戲,系統經過前兩代的醞釀越來越成熟,這次更是大手筆請來多位歌姬,不完就太可惜了,在配上這一本完整攻略,肯定能在魔塔大陸的世界裡面越脫越強橫行無阻啦!


阿昇開講今天先到這邊為止,請大家明天同一時間繼續收看唷~~
(猴子:看得到嗎?)  (阿昇:囉嗦、囉嗦、囉嗦!去死兩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