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少,先直接給大家看看本月出書表!




這個月不少重量級的書唷!

就來介紹幾本阿昇也很有興趣的~~





之前大家一直期待,好不容易發售的《GA藝術科美術設計班》,這次第二集也預定五月跟大家見面唷!


當然,阿昇很喜歡的一本輕小說《龍之界點》第九集,也夾帶著動畫的餘威快速登場!日本方面的話,小說部分在第13本就結束了,阿昇很惋惜啊Q_Q




新書的部分,阿昇當然首推《我們的仙境》作者小島老師的最新力作《WA!當我們同在一起》第一集,一樣在歡笑中帶有淚水,在有趣的劇情中感動人心,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一本好書!!


而代表作《女子高生》的大島永遠老師《Encount!橘家四姊妹》第一集,也將在本月出書!圍繞在四位個性跟喜歡的電玩類型都不同的四姊妹身上,咱們的男主角該怎麼獲得普通的生活呢?


 


還有這本《配音劇場 paprion 水原小姐》第一集,以真實存在的著名配音員水原薰小姐(曾為加奈日記、幸運星等配音)為模特兒的半寫實漫畫,帶你深入配音員這個行業的酸甜苦辣!阿昇保證有趣!!


在日本造成轟動、甚至有人虛擬結婚的熱門美少女戀愛遊戲「Loveplus+」,完整收錄一切的《LOVE PLUS + 官方攻略本》也在大家期盼中登場了,想要知道「女朋友的」一 切嗎?這本書都會告訴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