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要過啦!大家的五月病不知道治好了沒~~阿昇覺得自己要痊癒可能得等到暑假了OTZ
(猴子:別作夢了!你又沒有暑假可以放!!)

總之,青文出版社2011年6月出書預定表來囉!



阿昇一直被問、備受矚目的《加奈日記》,將於本月出第二集囉!當初改編動畫非常有人氣的這部作品,原作漫畫終於登台,而第二集也將出現動畫中的人氣配角!聲優可是傲嬌釘宮唷!!


帶動新「偽娘」風潮的《國崎出雲軼事》第三集同樣要跟大家見面!在煩惱自己越來越女性化的日子裡,出雲開始以積極的態度來面對歌舞伎。可是接二連三的麻煩演員依舊讓出雲吃足了苦頭!!到底出雲能不能成為男子漢呢?還是繼續用他過人的美貌吸引觀眾(阿昇絕、絕對沒有被、被吸引唷!!)?



《神樣DOLLS》第八集,預定在今年夏天於日本上映改編動畫的《神樣DOLLS》最新刊!山村老師筆下奇想的世界觀,即將跳上電視與廣大的讀者們一起分享喔!本集中,案山子突然失控,一切的源頭指向眾人出生的村子,也就是最初的舞台──空守村,事態將會如何發展!?

然後是這一本T_T
《咒法解禁 HYDE&CLOSER 》完結篇,在《快樂快樂月刊》上陪伴大家度過無數個日子的海德跟春瓶,真的要跟大家說再見了T_T結局非常感動人心唷,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一定要想起海德他們教會我們的事情唷Q_Q



最後是這本《FINAL FANTASY XIII Episode Zero -Promise-》由「FINAL FANTASY」此一超高人氣電玩改編而成的小說版!想要更加深入了解『FF』的宏偉世界,那這本小說版絕對不可或缺!在改變了人類命運的13天內,這是在樂園『繭』的和平邁向終結的時刻,把與重要的人訂下卻無法實現的「約定」藏在胸中,背負著宿命的人們踏上旅途為止的7個故事都盡在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