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少女與守護之盾

保安公司AIGIS的新人--如月修史,代號「護盾九號」,因為擁有像少年般的瘦小身材,長像中性,被指派擔任千金大小姐春日崎雪乃的保鑣,他必需「男扮女裝」以女學生的模樣混入校園後,以土財主女兒「山田妙子」的偽裝身份默默保護任務目標,偏偏這所學校是住宿制的純女子學園,而修史又有恐懼女性的毛病,只要一接近女性就會狂噴鼻血,甚至暈倒…


為了接近目標,他還加入了千金大小姐們的社團--撫子會,沒想到,表面看似有教養淑女的女學生們竟然個個表裡不一,「山田妙子」這個鄉下女孩被千金大小姐們視為地位低下的「女僕」,使喚她做東做西,包含替裸身的大小姐們洗澡+馬殺雞全身按摩(真是酷刑啊!)、演出有激烈吻戲的校園話劇等…大小姐還想對她進行的淑女養成改造計劃…,加上隨時還有不明的襲擊者要對大小姐們不利…,修史能夠順利完成任務又不被拆穿身份嗎?


原作是日本遊戲公司AXL發行的18禁遊戲,男主角被迫以女裝夾雜在一群個性不同的女學生之間,任務是除了要保護目標外,還要儘可能的融入女學生中,與女學生們互動免不了與女學生們有近身的接觸,但看似幸福得令人羨慕,事實上男主角卻飽受身心折磨…?!


以話題性的「偽娘」為題材,最精彩有趣的部份是看著男主角被一群女孩惡整,「任務」艱難,大膽挑戰「男子漢」的忍耐底線,下集男主角接受什麼樣的考驗呢?請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