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本周要推薦的是學園王子第9集,這一集可以說是劇情緊湊的一集,劇情有了突破性的發展,瀨里葉的詭計沒有得逞,反而讓理世和赤丸倆人的感情白熱化,「原配」水谷梓選擇默默退讓,另一方面,王子回來了,得知理世和赤丸正式交往的王子會採取什麼行動呢?這複雜的四角戀情(不只四角吧?)還會有什麼驚人的發展呢?偷用一下x色蜘蛛網台詞…我們一起來看下去吧!(?),本集中也揭露了《學園王子》最大的謎團──赤丸臣的身世還有和理世倆人小時候的因緣,就是因為這段因緣,赤丸才會一直對理世念念不忘喔…



《學園王子》這部作品阿文最近推薦給女性朋友都會獲得好評,這一部可以算是非典型的少女漫畫,為什麼是非典型呢?因為少女漫畫的女主角都像「公主」一樣唯美虛幻,而女主角理世卻是很俗、很平凡,常常鬧笑話、擺怪表情,而且生氣爆走時會莫名其妙變成「猩猩」臉,簡直是醜到爆炸!作者柚月純極盡誇張搞笑的醜化女主角,再安排了一堆帥哥莫名其妙的煞到她(老梗?!),但與男主角水谷梓的戀情若有似無,講到這個…阿文要碎唸一下,男主角個性軟弱得讓人生氣!讀者們全部都改支持男配角赤丸臣了啦!加上理世和赤丸正式交往,故事會愈來愈精彩複雜囉!水谷要加加油啊~



柚月純老師也預告了第10集在「日本發售的時間」是在9月13日喲,台灣青文正式出版的時間還未定,請各位耐心再等候一下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