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鴻兔大展新書首賣!

 新書全面9折起!快來看看有哪些新書吧!

 

GA藝術科美術設計班 1.jpg

GA藝術科美術設計班  1                          

作者:きゆづきさとこ    定價:160

「GA」藝術科美術設計班--從視覺到染織等等,凡是和美術設計有關的,都會學習的班級。因此也充滿許多很有個性的人……不論是好是壞,學習美術設計的人,最重要的當然是會追求自己的獨特性!!

 星航傳奇3.jpg

星航傳奇3                                        

作者:周顯宗    定價:95

力伯斯、星脈劍神、日星士三星集合,打敗巨大的畸蟹!正當優錯和薛悶回收宇宙惡靈時,遭受不明攻擊,事出突然優錯和薛悶將大家物換星移到不同的空間……時隔數月,肯塔基來造訪耀前,就連武羅(鬼申)也來了!

 玄皓戰記3.jpg

玄皓戰記 3                     

作者:鄭多強    定價:95

跟著烏鈺到了香港的葉遙一行人,卻遇到百年才出現一次的四凶……而玄皓的真正買主竟然是……!?

 神契1.jpg

神契幻奇譚 1                                        

作者:L.DART  定價:140

傳說千年前,眾神離開了地球,但祂們留下了各自的神器,懷有神器的人便稱為「初子」……

 鴻鈞學院高中部的學生會,所有成員都是擁有神器的「初子」。隨著新成員花儀的加入,牽扯出了會長——華煉一段隱晦的歲月……

 嬌蠻貓娘大橫行6.jpg

嬌蠻貓娘大橫行!Series6 撿回家之後該怎麼做呢?

作者:松 智洋  定價:220

看到大吾郎與珠緒兩人卿卿我我的模樣,文乃、千世、希三人儘管感到羨慕,每天卻依舊顧著牽制彼此。隨著畢業季節到來,同好會也計畫了一場畢業旅行,想不到看似單純的旅行,裡頭竟然暗藏夏帆危險的企圖!?唯一察覺到夏帆陰謀的文乃,即將展開一場孤獨的戰鬥!?面對文乃的死黨叶繪丟來的問題,巧終於被迫做出男人的抉擇!?

 ROD 7.jpg

R.O.D 第七卷                                       

作者:倉田英之  定價:180

 某天早晨,讀子正在享受著讀完書後的幸福時光,並且隨著睡意開始打著盹,這時奈奈奈突然闖了進來,讓讀子隨即冒出不祥的預感。當兩人前往書店尋找資料時,果然發生了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紙福的時光』)另外還收錄讀仙社四天王王炎等人與「奶奶」相會的『少年時代』,絕對是不容錯過的珍貴外傳故事!

 龍之界點 8.jpg

Dragon Crisis  ~龍之界點~ 8

 作者:城崎火也    定價:200

 蘿絲一直對龍司情有獨鍾,這天她突然倒了下來!而且還是在龍司面前!!為了拯救重要的蘿絲,龍司等人帶著她前往被隱藏起來的龍之皇國。雖然有瑪格和歐尼克斯的協助,但是瑪格強力的治癒能力效果不彰,蘿絲將面臨生命危險!唯一殘存的希望,只剩下強大的邪惡龍所持有的奇蹟遺物!?為了拯救重要的蘿絲,龍司將展開一場激烈的戰鬥!!

 便當4.jpg

便•當 4                                 

 作者:朝浦 定價:210

將青春奉獻在半價便當爭奪戰後,包含佐藤在內的半價同好會成員準備利用暑假展開集訓,而在集訓場所碰見的兩名少女,也讓整件事突然出現奇妙的變化……!?而正當佐藤一行人準備搶奪此次集訓最終目標的究極半價便當時,從全國聚集而來並擁有超常力量的強敵們竟接連出現在他們眼前……!?

 ToHeart2 TwoPieces ~愛佳&紗紗羅~.jpg

ToHeart2 TwoPieces ~愛佳&紗紗羅~       

作者:村田治 定價:200

聚焦於人氣角色的『ToHeart2』外傳故事。本集是由班長小牧愛佳和學生會長久壽川紗紗羅這兩位來擔任女主角喔。

◆小牧愛佳篇『ToHeart2 EXCHANGE』 插畫:しのづかあつと

◆久壽川紗紗羅篇『激鬥! 黑暗鬥技場』 插畫:有子瑤一
 副島成記ART WORK1994-2010.JPG

副島成記 ART WORKS 2004-2010   

作者:ATLUS xファミ通 定價:620

『女神異聞錄3』、『女神異聞錄4』角色設定首本畫集終於上市!

一次公開60張以上的插圖!

ATLUS相關的插圖就不用說了甚至還收錄了插畫跟客串插花稿的作品喔!
 鍊金術士蘿樂娜&托托莉 完全設定畫集.jpg

鍊金術士蘿樂娜&托托莉 完全設定畫集 

作者:Game Magazine 定價:650

岸田Mel老師所描繪,色彩繽紛的美麗世界盡在本書之中!
遊戲中的事件插畫、設定稿完全公開!分為四大單元,收錄岸田Mel老師所繪製的大量畫稿!還有本書獨自企劃首次公開珍貴的線稿草圖以及未使用插畫。岸田Mel老師的特別專訪也不能錯過喔!

 女神異聞錄3 PORTABLE 官方完全攻略本.jpg 女神異聞錄3 PORTABLE 官方完全攻略本 

作者:ENTERBRAIN 定價:599

 

到底要怎麼做,才能取得具備優秀能力,且可在各方面自我改良的PERSONA,在提升所有參數的同時,還能不與人們疏遠並建立互信,不光是將所有的社群都提升到MAX,而且獲得異性愛的告白,體驗任何人都羨慕不已的燦爛學校生活,設法拯救某人的生命,還要達成所有的委託,並且與身穿藍衣的某位女性戰鬥呢?
 國崎出雲軼事.jpg 國崎出雲軼事 1


作者:平川彩  定價:NT.95元

一位立志要成為「男子漢」的少年
即將面對一個「千嬌百媚」的歌舞伎世界——
溫文儒雅的美少年‧出雲,開始了前途多難的「女旦」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