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暢銷的網球漫畫震撼出擊!!

《新網球王子》再掀運動熱潮

 

          

●新形態運動漫畫

在新興的台灣之光「盧彥勳」這位超級網球好手帶動下,近來國人運動風氣,尤其是網球這項運動的參與人數更是成等比成長。而在日本,有一個喜愛網球運動的漫畫家,將他的樂趣融入工作之中,畫出了膾炙人口、人氣日漸爆發的網球漫畫《網球王子》。

《網球王子》內容一開始就如同一般的運動漫畫,新學期開始,青春學園實力強勁的網球社來了一個國一新生,也就是我們的主角越前龍馬。因為他的天資聰穎,於是破例將他選入正式隊員隊伍,開始了通往全國大賽的征途……而在和隊友、對手的比賽交流中,龍馬漸漸看清了一個更有意義的目標——全國大賽冠軍,他擺脫要超越父親的壓力,在追求夢想的冠軍過程中展開屬於自己的網球生涯。除了發人深省的勵志過程外,最讓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本書中的各主角自我領悟出的招式了,透過不屈不撓的意志、在艱困的比賽中永不放棄,最後發揮出自己的全部實力,打出一場讓自己不會後悔的比賽,相信這是所有運動漫畫都想告訴大家的中心思想之一,而《網球王子》更是表現得淋漓盡致。

 

●銷售突破4000萬本的經典之作

於是乎,在日本造成轟動的《網球王子》魅力擴展到了全世界,除了有多種語言版本的漫畫授權外,同名動畫、真人音樂劇、電影版、電視遊戲因應而生,光是漫畫部分全日本銷售就突破了4000萬本,台灣本身也熱銷超過500萬本。在全42本的連載結束後,請作者許斐剛老師繼續畫下去的支持聲浪隨時間水漲船高,不僅在日本,連台灣都有人去信拜託老師,最後終於打動老師的心,提筆再次畫出《網球王子》的新篇幅!

這次《新網球王子》的故事是從在全國國中網球大賽展開激戰的高手,紛紛接到了日本高中國家代表隊集訓營的徵召令開始!眾人準備組成一隻明星夢幻隊伍,但是其中卻不見主角龍馬的身影!?他人到底身在何方呢?……《新網球王子》劇情就是在這種刺激緊張的狀況下緊鑼密鼓地展開,讓人不禁想要繼續看下去!而現在,劇情更是來到了殊死戰的最高潮──第五集,結果如何就請讀者自己一探究竟了!!

 

arrow
arrow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