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的最新消息唷,雖然現在網路上也有了,不過其實阿昇憋了好一陣子了,現在終於可以跟大家說囉!



這本「要聽爸爸的話」,是由知名輕小說「嬌蠻貓娘大橫行」的作者松智洋又一力作,劇情更是松智洋老師最賺人熱淚的溫馨親情劇場,插畫更是找來同人界非常有名的「Digital Lover」なかじまゆか老師,配上なかじまゆか老師的插畫,可愛度無從比較啊!(猴子:為什麼跟你上上篇的介紹差不多啊,你在偷懶唷!!)

言歸正傳,現在網路上傳出的是這張圖。



托這張留出來的圖福,阿昇的情報解禁日(!?)也提早囉,所以繼秋天的《便當》之後,接著就是這本《要聽爸爸的話》要有動畫啦,故事是從大學新鮮人瀨川祐太才剛展開新生活不久,便結識了新朋友與愛慕的對象,過著平凡的大學生活。但是自從姊姊與姊夫所搭乘的飛機傳出失聯意外之後,祐太就必須在三坪左右的套房中,和國中生小空、小學生美羽,以及就讀托兒所的小雛同居!

可以跟國中生、小學生、園兒同居,真的是非常辛苦啊,更不提剛踏入青春期的少女們會有多麼難以應付,至於我們的祐太會怎麼樣度過這段充滿愛與感動的熱鬧家庭,就請看八月下旬出版的本篇吧!另外,阿昇也很期待三姊妹的聲優會是誰,大家要不要來預測看看呢?

arrow
arrow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