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青文出版社代理的輕小說《便當》,第一集的動畫版在10月8日於日本正式播送囉~~從官網放出PV開始,阿昇就一直很期待,畢竟終於有忠於原作表現的作品出現了,看到的瞬間阿昇差點要哭了!而隨著播放時間不斷接近,官網也不斷放出了新的聲優情報,基本上算是中、新生代的強力聲優大集合啊,不僅是畫面,連聲音都讓人滿心期盼啊!




先來一張殺必死XD這是在便當中文版最新的短篇集5.5中,咱們兩大女主角的性感泳裝照!我們可以比對一下官方網站的紀念桌布。



學姊上半張是背對我們比較難比較,但是看到著莪的胸部泳衣就知道有認真考究啊!

好了言歸正傳,《便當》這本輕小說顧名思義,是圍繞在搶奪「半價便當」而展開熾熱混戰的戰場!我們的男主角佐藤受到此種超乎想像的戰爭深深吸引,因此試著與同在超市的同學‧白粉花聯手奪取半價便當,卻被突然現身的美女學姊「寒冰魔女」打得體無完膚,開始了佐藤參戰的血路!!

《便當》在日本也擁有非常高的評價,2010年的日本「這本輕小說最厲害」,就入圍了前十名,而在2011的「這本輕小說最厲害」,更是堂堂邁入前五名的新高點,人氣也直線上昇,2012可望爭頂!?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動畫版阿昇看了之後,發覺重點真的有抓得非常穩當啊!像是這個學姊的腿跟學姊的大腿跟學姊大腿上的絲襪,想吸引腿控的每一個的部分都非常讚!白梅梅的白色過膝襪更是不遑多讓,連微微勒出來的肉都有表現出來,這個動畫STAFF是專業人員啊!

(阿昇:阿文,你怎麼了,突然跟我保持距離? 阿文:不,我只是覺得你也非常可怕。)

當然,裡面最熱血的搶奪便當戰鬥更是拳拳到肉,動作豪氣干雲啊!加上強力聲優們的助陣,肯定是本季秋番最可看的動畫之一,啊,還有P4大家也要記得看啊,我們家也有出老師畫冊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文 阿昇 便當 動畫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