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祭也邁入中後階段啦,這次贈品索取的踴躍程度,連阿昇自己除了一開始開箱的那兩本外,也都沒有拿到其他的,阿昇每一本都想要啊!!(泣)


大家一定要看看這個月有哪些好書吧,贈品記得拿了之後再送給阿昇唷!










不用說 這個月一定要先介紹這兩本了!


目前日本正在播映動畫的輕小說《便當》,人氣水漲船高!前面集數再次緊急再刷,這次出版第5.5本短篇集!許多你不知道的《便當》都在裡面,身為愛好者的一定不能錯過!


而確定要動畫化的輕小說《要聽爸爸的話》,第一集推出之後大受好評,第二集繼續溫馨推出!想要看《嬌蠻貓娘》作者松智洋老師最新的力作、想要看なかじまゆか老師可愛又迷人的插畫,保證值回票價!


另外,阿昇先在這邊偷偷透露一個消息,《要聽爸爸的話》第二集將會贈送特殊版書籤!內容當然是可愛的三姊妹囉,不過這次是隨機贈送一個人!阿昇最希望抽到的,嗯,這還真難挑,應該還是小雛吧!!





本月新書《魍魎搖籃》亞馬遜4.5顆星!比起前作《鬼燈之島》更驚悚、更懸疑!看三部老師如何再度自我突破,帶給你更深入其境的恐怖感覺!!真的很可怕,阿昇根本不敢看!(猴子:你這個膽小鬼!!)


另外就是這本鋼鐵白兔騎士團外傳《鋼鐵暗黑兔騎士》,有在跟鋼之白兔小說的人一定光從書名就知道暗黑兔騎士是說誰囉!這次跟便當一樣是短篇集,除了短篇集之外還有漫畫小劇場,有些本篇隱藏的設定都在這邊唷(笑),支持者絕對不能錯過!一定要捧場啊!!

arrow
arrow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