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我們學園祭的活動,大家快點來看看這個月又中了幾槍吧XD
注意每一款便利貼滑鼠墊送的時間唷!




好啦,這個月阿昇注目的新書要從哪本先說呢?





果然還是從這兩本吧!


左邊的《美女醫生.Dr.露露》第一集,是日本漫畫雜誌JUMP SQ人氣新銳作家「前田理想」老師的代表作!!出版的時候還被AKIBA BLOG報導過唷,雖然看起來似乎很精明,其實露露她是個天然呆啊!!把「全身全靈」聽成「全身全裸」,所以一開始跟主角見面的時候當然是……!!重點的部分就讓大家自己去看了!!


右邊就是大家熟悉的《夫妻甜蜜物語》!請正名唷!!(笑),這次有把握時間,在取得代理的第一時間就出版到大家面前了,不只如此!!這次還直接請作者「克亞樹」畫了台灣獨有的複製原畫,隨首刷書附送唷!阿昇已經看到成品了,可以從裡面看出老師非常、非常用心想要送給台灣的讀者,請大家一定要支持!!





《命運石之門》設定畫集!!動畫版剛剛結束,我們馬上補上這本設定畫集啊,想要看美美的圖,想要知道詳盡的設定,這一本全都有!!另外還確定了最近要出中文版遊戲唷,所以名字也確定為命運石之門了。


接下來這本就厲害啦!《百花繚亂 武士少女 大百花畫集》!請注意,這本因為原汁原味重現人類剛出生時的姿態,萬不得已下必須打上限制級MARK,請各位未滿18年的年輕朋友切勿購買與閱讀!什麼?你問阿昇都是墨汁看不到啊!不不不不不,這墨汁「擦」得掉,沒錯,你沒看錯,阿昇也沒說錯,封面跟封底上的墨汁擦、得、掉!請勿在公眾場合示範唷,阿昇一弄就被公司女同事白眼了Q_Q

arrow
arrow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