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進入陰冷的下雨冬天啦,這種時候還是窩在家裡看漫畫最棒了!可是這樣阿昇的體重又會直線上昇了,真是麻煩!
好啦,廢話不多說,請大家看看本月份的新書!!





阿昇這個月大概最推薦的就是這本《尋因異聞錄.樁》第二集了,川下寬次老師的畫風非常精美,有些人可以會說是不是封面再騙人,不過阿昇保證,裡面的細膩度絲毫不減,大家想看的「肉」,或者是不想看的「肉」都會出現(咦?),美豔的畫風加上懸疑的情節以及魄力的畫面,實力派畫家再度超越自己極限,年滿18歲的讀者請一定要買來看看啊!!

另外就是很有名的「SCHOOL DAYS」續作,「CROSS DAYS」小說版第一彈囉!大家熟悉的角色還是會出場唷~~這次的版本是通常版,以女主角路夏的觀點為小說主軸,看她是怎麼喜歡上男主角勇氣,又是怎麼誤會而去找誠交往,最後誰會贏得芳心呢?請來看看這本小說吧!附帶一提,18歲以上的版本會在明年出版唷(笑)

 

接下來介紹的兩本都是一口氣出兩本的系列,一本是樋口大輔老師繼《哨聲響起》後,再度挑戰新題材,第一跟第二集同綑發售的《精靈學者綺譚 黎鏡花傳》,帶領您進入老師細細編織的大正時代的奇幻浪漫動作劇場~~跟原本的運動漫畫完全不一樣的類型,身為喜歡老師的粉絲,不可以錯過老師的新故事啊!!

另外一款是擁有多項多媒體企劃的乙女向作品《出租執事》,漫畫版跟小說版同時上市!還記得那個感動人心的廣播劇內容嗎!!一次推出兩種版本,要讓您再度回味其中情節!漫畫一集完,不過小說倒是有續集唷,請支持的人一定要買一本,真的要唷XD

arrow
arrow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