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部落格越來越熱鬧了,阿昇很感動啊,希望大家能一直支持唷!!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這次的出書表吧~~







首先宣布一個新消息!!青文出版社即將在四月上旬推出全新的書系「耽夢文庫」!做為值得紀念的第一本首發書,便是由編輯部嚴選「2012這本BL小說不得了」第四名《最遙遠的距離》!!LOGO更是使用了迷幻飄渺的紫蝶,想帶領讀者一同穿梭紫霧瀰漫的文字花海,讓最耽美動人的故事伴您入夢。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即將在7月份左右播映動畫的《弒神者》第七集也會在四月份出書唷,這本真的是翻譯很難做,加上編輯部人手不足,所以能維持三個月一本的量已經是極限了,請大家多多包涵!另外,為了慶祝動畫化,每一本首刷的《弒神者》第七集都會附上限量紀念書衣唷!難得有好圖可以做,阿昇要緊緊把握!!



讚吧!護堂真是讓人羨慕啊!!只有首刷才有唷,賣完的話阿昇不負責唷!!




在來是這本由古橋老師執筆,《戰鬥司書》插畫家前嶋重機老師繪製的《蟲忍》,眼尖的讀者可能會發現封面圖怎麼跟日本不一樣!嘿嘿,是的,前嶋老師聽到我們想要代理之後,就自告奮勇說要幫我們畫新的封面啊!青文獨家、台灣限定,喜歡老師的讀者千萬不可以錯過,啊,另外也要先宣布一個好消息,老師的畫冊我們也取得授權囉~~敬請大家期待^^

arrow
arrow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