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青文迎夏季的活動,本月非常多的重點新書唷!尤其攻略畫冊類絕對會震撼大家的心啊!!




眼尖的人會發現,這次新增了一個欄位,把有首刷特典的書籍都特別列出來了,大家可以多多參考唷!



為了慶祝《要聽爸爸的話》系列突破百萬本!這次特別推出第四集的百萬典藏版!想要收藏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典藏版數量非常有限唷!(P.S 典藏版沒有原本的書衣。)



從去年阿昇就公布代理,然後狂被敲碗敲到現在的《A頻道》終於可以出書了!這次還有附贈四個主要角色的可愛書籤兩張,當然一樣是首刷才有唷!對了,雖然這篇沒有貼出書籤背後,不過小倫組的背後是由宇子組的Q版臉唷,當然另外一張就是反過來的~~



然後是青驅的小說!你所不知道的《青驅》故事祕辛通通在這本小說內!!由加藤老師親自執筆,首刷同樣隨書附贈限量精美書籤x2唷!!先給大家看其中一張的圖,這是那種可以從中間對折的那種書籤,希望大家會喜歡!



由知名畫師TONY老師當人物設定,超人氣美少女遊戲改編《光明之心》小說蓬鬆登場!當然裡面最蓬鬆的當然不是麵包啦(笑)日本動畫現正播映中,首刷還贈送限量精美書籤!先說好,這張書籤不是阿昇選的,但是是阿昇最喜歡的角色沒錯XD


然後,就是本月的重點啦,上面那些的看頭都不夠啊!!



究極VS.至高!!今晚的你要那一個!?凱薩琳(C) VS.環姊?還是凱薩琳(K) VS.紗紗羅?對了,阿昇要Toheart裡面的菜菜子(逃跑)

《凱薩琳 官方完全攻略設定集 DVD+》除了附贈完全攻略的DVD之外,K子跟C子也一起送給你啊!什麼?不夠?那《ToHeart2 迷宮旅人 官方完全攻略本》還有環姊跟紗紗羅的大張海報!啊?還要!?真是貪心,那就...





看你是要泳裝還是乳合還是美少女制服,這本《閃亂神樂 忍者少女 完美攻略+插畫集》一式三張絕對可以滿足您!最近新作的情報也出來啦,大家邊看這本畫冊邊期待吧!

另外最後阿昇還是要說,有鑒於上次某本畫冊的情況,「青文出版社保留變更活動與贈品內容的權利」,當然阿昇還是希望可以把最漂亮的東西送給大家,上次畫冊的圖只能冷冷地貼在編輯部的電腦旁,真是令人難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文 阿昇
    全站熱搜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