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今天就是大家期待的漫博啦,一早上青文的攤位就被擠爆啦,都是為了搶初音跟網王的簽名紀念組,阿昇還是要提醒大家,一定要聽從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不要受傷了。


好啦,阿昇今天想要先來介紹首發書!



呵呵呵,這是早上還沒開展前的照片,大家期待的首發書都在裡面唷。


這次總共有多達15本的首發書。





真的很多唷,幾乎八月的重點出書都集中在這個時候了。


先不提這次重點的《新網球王子》最新第五集&《UNOFFICIAL初音MIX》最後一集,然後也不提阿昇在在八月份出書表上提到的那幾本書http://blog.ching-win.com.tw/?p=920,這次想來先跟大家介紹這兩本!!





這本《百億魔女物語01~男生怎麼可能成為魔女~》,是部有點魔女風格的奇幻戀愛喜劇,而且還是《文學少女》插畫家的妹妹竹岡葉月所執筆的小說唷,故事是主角亞魯特.古斯塔夫在庫洛布球賽上創下所向無敵的傲人成績,可是他還有一個無論如何都想得到的最後勳章──凱傑爾魔術學院的畢業證書。甚至不惜說出「甲種魔術的競爭率太高,一定出局,只有即使在乙種魔術中也屬冷門的魔女術才適合我!」這種話都要取得這個證書。於是他下定決心前往大戰的英雄‧大魔女莉莉卡處接受畢業實地研修,然而等待他的卻是三名美少女!?真是讓人羨慕的發展啊XD不過真的是這樣嗎(笑)。就請大家看下去囉~~


另外這本就是有很多人跟阿昇敲碗敲好久的《pixiv年鑑2010》。這個月間使用者流量達10億‧會員人數堂堂突破200萬--世界最強繪圖社群網站「pixiv」的創作之海,就在本次漫博呈獻給你~~依照目前的速度,如果2011的那本可以順利出書的話,大概也會是明年漫博啦,所以就不要再敲阿昇的碗了,阿昇也要吃飯啊Q_Q





再來介紹這本《黑岩射手現象畫集》,這可是「BLACK ROCK SHOOT」黑岩射手第一本畫冊唷,BRS本身的主題曲更是曾由電子虛擬偶像初音未來演唱,漫博上的青文攤位除了有這本書首發之外,攤位上的電視牆上,甚至把BRS的遊戲PV商借到了台灣,可以直接在我們這邊看到唷!!

今天就先到這邊,有更近一步消息特派員阿昇會隨時為您報導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青文出版 的頭像
青文出版

青文出版社-文昇猴俱樂部(痞客邦分店)

青文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